✔文長慎入,一場人類圖財富流的深刻體驗
☛感恩世界有一位美好又溫暖的人類圖財富流教練- 范文力
感恩11/16陪我一起玩的總共四位玩家
♥8號閘門:貢獻-->小貢
♥14號閘門:強而有力的技能-->小力
♥30號閘門:感覺--> 阿覺
♥29號閘門:毅力-->阿一
一場四十年的沙盤推演,看著自己的四個角色,也是自己的四個能量
教練提醒我,
記得自己的取款密碼
記得自己的力量
每一步,都要與自己的力量九仔感應一下
♥神奇1:小貢在24歲的時候結婚了,那個時間點剛好是精力不足的時候,教練提醒了我,問我有沒有什麼感應?
我說,真的!我的每段戀情,都是在人生低點精力最低的時候出現了一個天使來解救我
✈小貢的取款密碼:我絕不退縮並散發自我能量,我是為整體人類帶來啟發的重要角色
✈小貢的覺察卡:你意識到只要啟動正念,就能幫你走出迷宮,輕鬆化解逆流
的確,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最好的,被完美主義綁架,不夠相信自己的能力,既然是要為整體人類貢獻,引領另波潮流,就要保持正向樂觀積極呀!
♥神奇2:小力的夢想是要培養孩子成為富而喜悅的生命,這也是我內心渴望想做的事,而孩子也常讓我發擔心的事,在盤中也應驗了我抽到了跟孩子糾紛的個人逆流卡
✈小力的取款密碼:我無限的創造才能,會帶給我支持的力量,我會善用我的支持力量,實現我的人生使命
小力的個人覺察卡:你意識到焦點在哪裡,哪裡就會放大,於是開始把精力都投入到正面積極的事物之中。
與其把擔心放在孩子身上,不如好好正面積極面對和整理現在的方向和目標,上次那一盤與孩子玩完後,找到了孩子的人生夢想,這樣的交流才能帶給我們彼此前進的動能,孩子自然會感受到正面樂觀的人生觀
♥神奇3:當阿一做的企業要跟小力借資金時,問了三次,小力都不願意借,竟是在阿一願意每個月多給小力20萬時,小力就同意了,小力在願意給出支持時,還是需要每個月有穩定的收入,這點跟我現在狀況不謀而合,很妙
♥神奇4:教練在念取款密碼的時候,念到30號閘門時,教練不停的打嗝,他問我,我有什麼感應嗎?因為他跟我一樣有這個力量,而他感應到了力量,所以不停的打嗝
♥神奇5:也發現阿覺要跟小力借5萬投資培訓機構,也要說的非常清楚具體,小力才願意借耶!小力真的不喜歡模棱兩可,一定要清楚明白具體,這跟我常因擔心害怕而沒辦法表達清楚的自己很像,也常會因為這樣造成誤解,某種程度也表示,小力不喜歡隨便借錢,而我的真實人生真的有人沒有還我錢的事件存在著
✈阿覺的覺察卡:不要在意別人眼光,真實的做自己
我總是太在意別人怎麼想,就無法坦率真實做自己,有時反而因為這樣而變成冷場
✈阿覺的取款密碼:我清楚知道我的目標和渴望,我只專注我渴望的事物,我能堅定不移的集中精力
✈這就是教練一直打嗝的密碼唷!
再次提醒我不要失焦,只要聚焦只要明確,只要專注,自然會有熊熊烈火支撐著我滋養著我繼續前行
整體來說,阿覺真的在面對投資時不夠確定不夠精準也浪費了很多時間,但因為真的一心向善,即使到了60歲結束時,所骰到的最後一格,也是做慈善,來結束這盤,即使沒有上順流,也要做慈善
✈阿一的夢想是我小時候的夢想,也是我來財富流的第一盤的夢想,那時,甚至還沒有這個選項呢!而精裝版開始有這個夢想了,我從小就很想當作家了,但時至今日,我曾經的能力已經不夠支撐我這個夢想,我需要再強化這個部分
✈阿一的取款密碼:當我準備好從自己創造的人生中,破繭而出時,我會仔細檢驗自己的行動,確定我的承諾符合預期目標
哈!會因為別人而失焦,阿一提醒了我!別因為別人不懂不了解而被影響忘了原本要做的事,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的最愛
♥神奇6:結婚時,我請教練幫我選,教練幫我選了一個美髮師,也好像應證了剛好我媽媽和妹妹正合開了一間快剪髮型店
♥而阿一抽到的三張覺察卡:
1、你覺察到財富在舒適圈之外,開始毫不遲疑地前進。
--> 也再次提醒了我行動的重要,跨出去,一切才會開始
2、你覺察到你的語言就是你的世界,於是開始注意自己的言行。
這個我一直都知道,尤其面對這個世代的孩子,我們的言行顯得更重要,我也不斷的修正和提醒自己要做好這個部分,因為我們是孩子的榜樣呀!
3931.jpg
3930.jpg

3929.jpg

3932.jpg

3933.jpg

♥我的四個力量
✉8號閘門:貢獻:我能給予最大的貢獻便是和世分享我的觀點、我的愛和我的本質。我會藉由充分展現自我的真實性,實現我的使命。
✉14號閘門:權力技能/強而有力的技能:我相信且知道只要我遵行我的人生策略,我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會得到全然的支持。
✉30號閘門:渴望/感覺
我清楚知道我的目標和渴望,我僅專注於我渴望的事物。我的憧憬是真實的,而我內心的火焰是滋養熱情的燃料。我能堅定不移地集中精力。
✉29號閘門:毅力
我只願擁抱那些能讓我更靠近夢想的事物,而我會依據我的人類圖策略來邁向承諾
♥這場美好的體驗,讓我更對人類圖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也開始期待更多的合作機會,帶給人類更多的覺醒

3927.jpg

3938.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薏軒 的頭像
    薏軒

    燊深寈理療茟.流星宇宙

    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