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有在看我FB的朋友們,最近都來問我,葡眾沒做了嗎?現在在做東森是嗎?

 

其實,有需要葡眾產品的親友們,我還是有為他們服務的,因為,有些是相信我挺我的親友呢!而有些是我們從陌生認識,到開始相信我之後,慢慢有了感情,一直到願意用產品照顧自已和家人健康的朋友,這些曾經陪伴著我的他們,我對他們還是有責任的

只是組織行銷這件事,我曾經在葡眾,非常的期待,從一開始認真期待規劃著未來,期待著有朝一日改變人生,可是,這些年過去了,一路走到現在,似乎,愈來愈看不見了

許多因產品讓我們受惠的故事很多,我不在這邊贅述,至少讓我覺得最欣慰的,是當媽媽的我,從來不用擔心小孩生病感冒發燒時,必須選擇那個上班心繫著孩子,下班趕著帶去看醫生,又要排隊等掛號而沒有自已和家人們的時間,這樣的日子。我可以選擇,只要他們生病發燒感冒時,家中的幾樣產品就可以幫助他們重拾健康,再搭配多喝水多休息,這樣輕鬆的日子,選擇這種生活,很少有症狀超過三天的!當然前提是我們每天都有在保養,沒有臨時抱佛腳,而這些保養習慣是靠大人養成的。

只是,面對單價偏高的產品,大部分的親友很難持續使用,畢竟沒有保養觀念時,保健食品對他們而言就變成當藥吃,生病了再吃,所以大多就是捧場而已,有保養觀念的親友,他們相信產品對他們的幫助很大,但也會因為價錢考量而不願再繼續保養身體,轉而上網買了,即使公司明言規範,葡眾的產品需透過人與人溝通而產生交易,禁止網路上販售,加上那一張又一張的懲罰名單公告張貼在公司佈告欄,或官方網站,但對他們來說根本不痛不癢,照樣鑽漏洞,願意冒著被停權的風險,繼續在網站上販售,只為近利;而我們這群奉公守法的人,一直深信公司會處理的人,卻被犧牲了

面對龐大的削價競爭團隊,一直讓許多剛進來熱情的夥伴被打擊的心灰意冷,而這些問題存在許久,我們認為一直沒有被重視,公司雖有開設檢舉通道,但如果沒有一百分的資訊證據,是不會成立的。上線請我們做好自已就好,但這些持續被打壓的夥伴和消費者們,信任感早已降低,加上公司每次辦的很好的活動!只要活動一開始,就是秒殺!!沒看錯!就是秒殺!!高聘階級的可以百盒千盒的買,但我們呢?大多數的夥伴都沒有這麼個本錢,我開始深思,這樣的我們,能跟削價團隊對抗多久?自信能撐多久?

即使這一切都讓我灰心,但我仍然感恩曾經為我付出和栽培的上線,感恩上線藍鑽在南部北部每個星期來回奔波,想要好好帶領我們的心意,我非常的感激,只是,看著說著要回來帶領我的上線珍珠,退回兼職找工作了,車也賣了,還揹了貸款,我不禁認真思考著,這條路真的是我要走的嗎?這條路真的能給我未來嗎?那麼,我還要繼續嗎?我還要繼續堅持嗎?

就在我開始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一位是我在葡眾時期已經上珍珠卻轉做大夜班的上線跟我提了東森,但看著他建立的FB和他說的東森,我完全聽不懂,可是很妙的是,我看得出它是個商機是個趨勢,只是完整的內容,他也說不清楚,我便開始自已上網找資料,心想,好像之前還在葡眾努力的時候聽過這個事業,只是當時的上線告訴我,賺得快不一定賺的久,再加上那時的我,對新興事業也比較沒信任感,所以也沒打算了解

而這一次,也許真的是緣份到了!是在我開始思考未來方向找尋新路時,這個機會出現在我眼前!

不過,當時非常明白,如果真的想了解,一定要找對的人,跟對的人,也要物色對的團隊,任何事業或新的事物,真的需要自已來了解,不是只聽別人說,要跟成功的人找方法,也就是因為自已來了解,才發現,真的跟我聽到的不一樣,這,才是真正的渠道收入,這才是真正的不斷電收入

 

在FB上看著時常PO東森相關訊息的好友,發現,有的團隊忙著炫富,有的團隊忙著做活動,我該怎麼選擇呢?就在我上網搜尋相關資料的時候,也意外的發現一位跟我相同理念的人,能夠在現下這個艱困的環境裡,還能時時以利他為前提,抱著感恩的心情,不論是對任何人或對夥伴,都非常溫暖的一個人

他是LEO哥,他是自由系統的創辦人,他是東森全球連鎖新事業第一位榮升最高聘級皇冠的人,曾經投資8大事業體(含跨服飾、環保、房地產、金融、區塊鏈、電商…),是知名電商網購平台女裝前50大賣家,我因為看過他的FB,非常欣賞像他這樣有溫度有內涵的人,整個團隊也對他充滿了感激與熱情溫暖的回應,也因為這個機緣,讓我對他產生了好奇,好奇著這麼豐富資歷的他,還能不被名利薰心還能保有初心,我非常期待能認識他,也相信他會是那個對的人!便決定與他聯絡,也因此完整的了解東森到底在做什麼,最終,我加入了自由系統,一直到現在,我都覺得我很幸運

 

這段時間,我看見的東森
東森他
他是我看到的
史上第一家投資超過一百億的公司
史上第一家只賣平台,不需要賣產品,產品自然會賣出去的公司
史上第一家讓我們無後顧之憂的公司
史上第一家消費者滿意度高達95%的公司
史上第一家花一百億蓋總部的公司
史上第一家花七億多蓋旗艦館的公司
LEO哥還告訴我們,是因為東森全球新連鎖,他打破了以往的直消的商業模式與遊戲規則
短短兩年多
我們已經打敗了台灣直銷史上的紀錄
用兩年的時間
打敗了台灣四百多家公司前5%
擠進了前20大的排名
世界真的很大,而高手人才非常的多
我們透過我們自由的線上與線下資源
在實體與網路就可以鏈結非常多各地的人才
所以招募合作夥伴的時候
基本上不是透過誰改變誰
而是找到方向和對的理念對的人
一個對的團隊結合
必定是人品性格理念同頻共振的結合

 

東森全球連鎖新事業打從一開始的利他,就已經解決了前面我在葡眾遇到的很多問題

送你500元購物金,你覺得東森便宜就東森買,不便宜就省下來,下次再買,不用處理削價的問題

又可以給想推廣的店家這個工具,凡來店就送500元購物金的理念,讓店家來客數變多

客人消費者上東森購物網站購物沒壓力,不用擔心人情壓力

回饋的購物金不小心就會成百成千的累積,用不完還可以兌換個自然美美容美體體驗券放鬆一下

有關保健食品的問題,從原料、研發、製程、包裝、品質,

和後續相關吃的問題,他可以直接與該產品的廠商或東森客服詢問

解決了有些消費者常誤以為我們想賺他錢的疑慮

 

而我在葡眾曾經困惑的一件事,也在東森找到了答案

走在21世紀的通道,趨勢已經來到了通路,網路和生物科技時代

葡眾打的是通路和生物科技,但有什麼產業是可以三者皆備的呢?

這點,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全部做到了

時代不同,賺錢的方式也不同
能上網路,就絕對不要走馬路
能滑手機,就絕對不要坐飛機

 

危機就是轉機,這確實發生在我困惑未來的時候所遇到的一切,

很幸運,一路上貴人相挺相助,也很榮幸能加入自由團隊

有這麼棒的資源和很厲害的領導人給我們很好的良善環境

感動我找到這麼好的團隊,感恩過去的經歷從沒讓我放棄過自已,感謝在這裡遇見的每一位家人

我們自由系統團隊,
更用五大工具完成線上複製傳承

如果你有夢想想要完成卻找不到對的平台和工具

如果你有熱愛學習的心和改變現狀的勇氣

歡迎加入我的團隊,

你一個人來,我給你整個軍火庫

別的團隊沒有的,我這裡都有!

 

若有想進一步了解的朋友們,請私訊我imageimage   line idp062729 

imageimage 先來領取💰500元💰東森幸福購物金買得安心  買得開心  買得舒心
👇 點擊 👇 
imageimagehttps://bit.ly/3bMDxkY 

 

💰想了解東森獲利模式與商機💰 請點擊👇我的《電子名片》 👇

imagehttp://taplink.cc/celynnaup

 

不要再錯過,加入自由,一起一家人一輩子一生自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薏軒 的頭像
    薏軒

    燊深寈理療茟.流星宇宙

    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