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接觸財富流的原因之一,就是為了孩子
為了流星雨
這次約他一起來玩
還在玩switch的他,當然不要囉!
我邊說,來陪妹妹玩呀!你看每次妹妹都會陪你玩switch,這次妹妹想玩,你也來陪他嘛!
他還是不要!
隨著我邊擺盤,邊盧他
直到我擺完後,
順勢問他,你九仔要選什麼顏色?
當我看到他在思考要選什麼顏色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成功了!
不過呀!~親子盤真的不容易~
要一邊講規則還要一邊照應兩人不同的需求和情緒,還要hold場子

2933.jpg

教練我還是有點小小的聲音
但我的聲音大多來自於爸爸的干擾!
我只能不斷的提醒這位孩子的爸爸
除非你加入遊戲,不然還是請你別干擾我的步調
♥流星雨和妹妹過程中也有笑點笑不停的時候
完全只能等他們的笑流結束呀!~
明明玩的是60分鐘,怎麼可以玩到三個小時!太有趣了!♥
看見孩子從一開始對遊戲的不認真到最後開始認真對待
這中間的轉換
讓身為媽媽的我,真的很感動
♥流星雨前面真的非常不認真
我也提醒過他,上次的他玩到25歲就猝死,這次要怎麼改變?
整個過程,只要有減少精力的,他都會大喊不要,很怕猝死
經過我不斷的提醒可以補充精力的方式有哪幾個,讓他去思考
當他抽到了個人覺察卡
"你覺察到只有採取行動,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於是不再浪費時間,積極行動起來。精力+1"
這個時段的他,確實已經意識到時間的飛逝,開始會問一些問題
我已經覺得很感動了>///<♥
♥當我在40歲給了他結婚的機會時,
我也問了他"你要跟男生結婚還是跟女生結婚",
我當時想順便試探他的性向(會不會太早試探了?)
我有發現他思考了一下,最後還是選了女生,兩個對象選擇下他選了空姐

222.JPG

不曉得是不是應驗了8號人又有3的他比較愛面子呢?♥

2934.jpg

結了婚,很開心,收入增加了,但在抽大機會的時候發現支出也增加,上順流有困難了,開始有憂慮的狀況。
♥但因為做了一張團體覺察幫助了自己也幫助到妹妹,所以順利的上了順流,他開始發現愛是化解一切的力量,即使妹妹在關鍵時刻沒有幫他的忙讓他很失望,但他仍然沒有因此不幫助妹妹
(其實妹妹是還有點矒矒懂懂)
所以他也抽到了個人覺察
"你覺察到愛是化解一切的力量,是讓你走出逆流,進入順流的強大助推劑"

111.JPG

妹妹結婚的時候,他也包了大紅包給妹妹,即使自己當時錢明明比妹妹還少♥
♥這次推演當中最妙最妙的是在最後,教練我,善心大起,不想讓他們這次體驗太震憾,所以給了他們禮物
交給宇宙,骰到幾點就送幾點精力,
流星雨骰1,妹妹骰5
再給宇宙,骰到幾點就是一萬的幾點倍數
流星雨骰1,妹妹骰5
我問流星雨,你有沒有發現,為什麼你怎麼骰就是1,妹妹骰就是5?
他有發現,但不懂
換我問他,請你好好的想想當時的你遇到什麼事,心裡想了什麼,告訴我,好好的說好好的表達,教練會再給你禮物♥
♥流星雨告訴我,
"因為他發現他的夢想要500萬,要40點精力,他覺得差好遠,但妹妹的精力好多,他很擔心"
因為他表達了他的心情,我給了他禮物也提醒他可以怎麼調整,請他再想想♥
♥上順流的時候,他立馬走到自己的夢想格,但那時資金和精力都不夠,擦身而過,我請他抽覺察卡,就連遊戲結束時,他也走到妹妹的夢想格,我也覺得很神奇,他是個造夢的人嗎?♥

2932.jpg

遊戲到最後,他的資金其實也來到了220萬,精力也超過60點了,教練也運用宇宙的力量送給他們禮物,讓他們完成夢想
♥整體下來,我感受到非常有意義,我把覆盤機會留到今天,流星雨一直問我,媽媽,我要怎麼樣可以完成夢想,你可以教我嗎?連睡前還在問我這個問題,我相信他的啟發非常多,等等下課,再來跟他們好好聊聊♥
而妹妹呢?
妹妹對資金還是懵懵懂懂的,完全憑感覺,不想幫就不想幫,想幫時就大手筆,媽媽我有點擔心,哈
妹妹最大的反饋就是
"媽媽,不要再讓我聽到那首歌了,就是一直唱什麼老了老了的,我聽了心情很不好,心很不舒服,快點換一首歌給我聽,我要洗掉那首歌在我心裡"
哈…

2931.jpg

♥潛意識是否也是不想面對父母老的問題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薏軒 的頭像
    薏軒

    燊深寈理療茟.流星宇宙

    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